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Kalok Cheung

karlok.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0篇文章,142人喜欢

应用截图

Kalok Cheung

Kalok Cheung

 

【周黄周】 爬山就送男朋友![1]

*黄黄大学,楷楷高三

*有私设,比如黄黄的晕车,等。

*有一个可爱的售票员

*ooc

...目前大概就这些吧,等想到了再加上。



  浙江江山,江郎山。

  
   售票窗前的景点公车静静的停着,距离上一批乘客下车已经过了快一分钟了,现在这里安静的只剩下树上鸟儿的嘎嘎叫,没错就是嘎嘎的叫声。好无聊啊......售票员把脑袋撑起来,叹了一口气,然后一抬头就看到了一个人从车上摇摇晃晃地走下,刚深吸一口气还没有呼出去眼睛一睁嘴巴一鼓再往路旁的垃圾桶一冲张嘴就吐了出来,稀里哗啦的,抬起头还能看到他眼角挤出来的泪花。

  
   唉,可怜啊。售票员摇摇头,感慨起了人生的艰难。等会儿下山了可是还要坐车的,想到这他又忍不住摇摇头还附带叹了一口气。

 

 黄少天蹲在垃圾桶旁边难过的要长毛了,要不是因为晕车要低下头才能吐,他一定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死也不坐公交车了!!!(不那其实是景点旅游车啊黄少)他这么恶狠狠的想着,正准备咬牙切齿忽然胃部又涌上来一阵恶心感,硬生生的把这口气给哽了回去。

  

  “咳咳咳咳我靠??!不能忍了我不就是想让我的牙齿亲密接触一下吗,有必要哽住我吗有必要吗??我的胃背叛了我,现在连你也要背叛我了吗我的喉咙!我含辛茹苦养了你们十九年,你们就这么回报我,我的心好冷啊——”黄少天絮絮叨叨的控诉着身体对他的背叛和不诚实,哆嗦着站了起来当然还是扶着那个垃圾桶,一转身看到了个拿着水在原地踌躇着不知道该不该给出去的......(长得很好看的)人?

  

  看上去有点不知所措。黄少天想,还是让我来拯救他吧。

  
   “嘿这位帅哥你也来爬这座山吗?你怎么也这么晚难不成你也晕车?唉我跟你说,这车简直不是人坐的,晃的可以,难受的我都吐了。对了帅哥,你拿着那瓶水是要给我的吗?”说完还扯开嘴笑了一下,在阳光下明晃晃的,眼里是细碎的阳光,浅褐色的头发不安分地翘着,卷起的发尾尖儿处还有一个小小的光点,头顶上沾着从树上飘下来的一片很小的叶子,漂亮的不行。


  这...什么人呀,周泽楷想,也太好看了点吧?一瞬间心里多了一种奇怪的感觉,有种尘埃落定的满足,让人忍不住开心的想笑出来。太奇怪了,这个感觉。周泽楷对这种感觉很陌生,不清楚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但既然一点也没有觉得讨厌就这么先放着吧?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恍然大悟了呢?

  

  “嗯...看你难受,给你喝。”周泽楷被一连串的问题砸昏了头,一愣一愣的,显得特别傻里傻气。


  长得多帅一个人哪怎么就这么傻呢。黄少天看着周泽楷的眼神里不由自主带了点怜悯,而且还这么为人着想,唉。
   

  但想归想,手上的动作还是很快的,从善如流的接过了对方手中的水,猛灌了两口水开始跟这个还在发愣的人扯皮。

  “谢谢你啊帅哥!我第一次来这里爬山,不对,连爬山都是第一次,不知道该带些什么干脆什么都没带。刚才吐的时候就已经后悔了,怪自己怎么没带瓶水来呢,又不知道应该去哪里买。唉这里你也看到了,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水的影子都没见着。而且我听说山上的东西卖的很贵啊这是不是真的?”

  “啊?...嗯,很贵。前面可以买。”回答来自周·答题机·泽楷。

  黄少天实在是忍不住了,直接哈哈哈哈哈就笑了出来:“卧槽哈哈哈好傻啊你,别人问一句你就回答一句,好像那个什么啊,什么来着我想想,就那个说谎鼻子会变长的那个!”

  “...匹诺曹。”周泽楷有点委屈,我这样不都是因为你?

  “对对对就是匹诺曹!绳子牵一下就动一下,不牵绳子就一动不动的呆上一整天!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像啊,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但是就是很想笑.....我还以为你不会跟我说它叫匹诺曹呢怎么这么乖啊——”黄少天笑的肚子痛,但又停不下来,只能一边喊着“卧槽我肚子好痛”再一边“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又“靠靠靠我的肚子啊痛痛痛痛痛”

  旁观全程的周泽楷表示,不是很想说话。

  呵呵:)))))



 @Cloud9 我已经尽我最大努力来写啦,如果你还是不来电我也实在是没有办法,毕竟这种东西是没办法控制的对不对。写起文来才更能深刻的感觉到女神真的好厉害啊——

Kalok Cheung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Kalok Cheung”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