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ok Cheung

张佳乐已经嫁给我了!! /
我黄年轻貌美,楷皇盛世无双

【周黄周】 爬山就送男朋友![2]

*售票员真可爱啊

 *榴莲千层真好吃啊

 *楷楷妈妈的性格不小心就这么照着黄黄来了

 *一对很可爱的夫妻啊!

 *楷楷好委屈,都不想保持微笑了

 *ooc




  周泽楷其实是上海人,他妈妈才是江山人,过去几年按照惯例一直都是回上海过的年,但今年由于妈妈的强烈反抗,最终还是选择了回江山。大致的反抗内容是这样的:

  “每次过年都去上海,就不去江山!凭什么你年年都能见到爸妈,我不服我也要看我爸爸还有妈妈!”
   妈妈您多大…?

  不管过程如何反正今年是愉快的回了趟江山。

  然后又在妈妈强烈的“不爬江郎山不算江山人!”的抗议(划掉)说服下,周泽楷被强制遣到了江郎山下……爬山。妈妈则以“第一次来江山妈妈要带你爸爸熟悉一下环境,顺便让他见识一下我们江山有多好看”的名义带走了爸爸,留下周泽楷一个人在原地发愣。

  “??!?!!?!”周泽楷不是很懂。你们要约会直说??认为我会打扰到你们的二人世界吗??再说了本来我也不是江山人啊!!

 
 当然这些也只能在心里想想。

  周泽楷默默的弄清楚了路线,坐车到了售票处,结果不小心睡着了晚了点才下车,于是看到了吐的眼泪都出来了的黄少天。

  
   原本是出于好意想给他递瓶水过去,没想到这个人和他妈妈一样爱说话,这里没有贬义的意思只是一种爱的比较,还被一个闪的发光的笑整的发愣。好不容易把水送出去了回过神来发现被对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笑的肚子痛。

  不是很懂你们话多的人。


  但这个话多的人很可爱啊。周泽楷自己都没发觉他笑的有多灿烂。






  黄少天笑够之后忽然想起了正事,抬起头看看明显不是很想说话的周泽楷问:“哎哎这个帅哥,你也去爬山的话不然我们一起?不过我还有一个朋友你不会介意吧?你有约好的人了吗?”

  “不用了…有人,在等。”周泽楷摇头,他确实在等他的朋友,叫江波涛。

  “哦是这样啊,真可惜啊错过了我这么好一个旅行的小伙伴。有我在保证你旅途愉快,来了第一次还想再来第二次!确定不考虑一下吗帅哥?这么难得的机会不是每个人都有的!”黄少天说着眨眨眼睛,咧嘴笑了笑,仿佛那个把自己吹的天花乱坠的人不是他自己。

  笑的…好幼稚啊,周泽楷想着,忍不住牵起嘴角,但是很可爱。

  “约好了时间,要等他。”结果最后还是拒绝了黄少天。

  “唉既然这样那我就没办法啦,虽然想到你的旅途没有我将会变得很无聊我也有点过意不去,但你态度这么坚决,那我就先走啦。”和嘴上说的话不同,黄少天的脸上一点遗憾也没有,轻快地向周泽楷说了声再见转身走进了景区。

  我想跟你走的啊——看着黄少天一蹦一跳跑开的背影,周泽楷莫名有点难过。可是我又已经跟别人约好了要等他…

  售票处前被阳光照的反光的一大片空地上,周泽楷一个人站着,自己都没发现他的嘴已经撅起了一个不易察觉的弧度,像是失去了自己心爱玩具的委屈的小孩。

  年轻人啊……售票员打了个哈欠,揉揉撑脑袋撑的酸痛的手,决定换只手继续撑。


悄咪咪的 @Cloud9 

评论(2)
热度(22)

© Kalok Cheu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