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ok Cheung

张佳乐已经嫁给我了!! /
我黄年轻貌美,楷皇盛世无双

【周黄周】 爬山就送男朋友![3]

*一无所知的黄黄

 *不是很懂自己的楷楷

*要往好处想啊我觉得应该挺帅的!

 *ooc



 
 

  周泽楷站在原地等江波涛,脸上带着少见的焦急。他也不是很清楚为什么自己会这么迫切的想要和江波涛会合,然后以最快的速度进入景区。

 
 

  大概是因为自己再多等一分钟,刚才那个人就会离他更远一点。周泽楷这样想着,忽然有点被自己吓到。我这是…很希望见到他?

 
 

  “……”

  “……”

  “……!”

 
 

  周泽楷似乎顿悟了。

 
 

  很多人都会以为周泽楷这种不喜欢说话的性格来源于他的一对不喜欢说话的父母,毕竟在一个沉闷的环境中熏陶了十几年,再怎么样话也多不到哪里去,周泽楷只不过是受的熏陶太好影响太深罢了。

 
 

  事实证明这些人还是太年轻。与他们想的恰恰相反,周泽楷的父母,特别活泼(幼稚)。

 
 

  从周泽楷幼儿园的时候拉着他的手问他有多少个小妹妹愿意给他做老婆,到拉着小学的周泽楷的手问他有多少个小女生给他偷偷送情书,到拉着初中的周泽楷的手问他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到拉着高中的周泽楷的手问他交了多少个女朋友……

 
 

  总之,周泽楷父母对周泽楷情感问题的关心无孔不入,无处不在,堪称家长界中的楷模。而周泽楷的“……”,“……”,“……”和“没有”也让周家爸妈十分骄傲。看我们小周多棒!都不用担心早恋的问题!

 
 

  当然偶尔的偶尔他们也是会操心操心周泽楷的成绩的,只不过因为他们儿子成绩向来好,所以到后来这对父母干脆划掉了“操心周泽楷的成绩”的这个选项。

 
 

  ……也许就是因为周泽楷的成绩一直很好所以周爸周妈才这么多闲心思关心儿子的情感生活吧??

 
 

  不管怎样,虽然方向奇怪了点但“关心儿子”这个大致的方向总是好的嘛(笑)。

 
 

  于是在这种家庭环境的熏陶下,周泽楷成长为了一个沉默寡言腼腆羞涩成绩优异的三好青年(?)。而因为爸妈的缘故,周泽楷也对话多的人有着天生的好感。原因也很简单,除了十几年的影响,剩下的无非就是异性相吸,这种与自己截然相反的人对自己天生的吸引。和这种人打交道很轻松,完全不用在意因为自己的沉默而冷场的尴尬,因为对方会在冷场之前就找到一个新的关注点然后又开始一轮新的长篇大论。

 
 

  黄少天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闪闪发光的,暖色调的,笑着的。周泽楷想。




 @Cloud9 

评论(1)
热度(14)

© Kalok Cheung | Powered by LOFTER